Katto💜

谢谢你点进来 哪怕是点错了

道别 「记梗」

最近家里遇上点事情

头疼欲裂忽然想到这个画面:



“道别往往在,美梦炸裂后的瞬间”


故事发生在,十周年庆功宴之后的厅室间,

木子洋的毛线袜碾着宿舍橡木地板午夜两点的静谧,

他以为他的离去和到来一样神不知鬼不觉,

他没多少东西,

狠狠将这个四个人一起努力换回来的“家”,经瞳仁儿生塞进脑子,

嗨,人老了真是矫情的不行,

特地挑了这个时辰,

要是他的宝贝弟弟醒了,

要是还有会子对得上那双盛满蜜意的眼,

他这种贪恋安逸的废人估计是走不了了,

他没收拾多少行李,

都装在那个小恐龙包里,

那是他打算带走的行李中,

唯一不属于他的东西。

摩挲着肩带儿的手背暮的一尘,

冰凉的掌心不动声色将他的掌压下

“哪儿去呀这次,又不带我啊?”

他没法回答这个问题,诚如他无法对着李英超说一句谎话。

“哪儿呀,别瞎想,回屋睡觉去”

四月乍暖还寒时候,他的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,打折赤脚,本就是寒性体质,一定冷极了

今天的小崽子不听话,头儿楞楞的垂着,稍长一点儿的刘海儿盖在他光洁的额头上,以致他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木子洋此时看得并不分明,

他的小男孩儿不高兴,他确是了然的

轻的听不大轻的太息后,他挠了挠头,准备拾起他当哥哥的责任,

“别怪我,小弟,哥哥这次有不得不走的理由……”

“那我就不能是你留下的借口吗!   李振洋!”

他眼见着,大滴大滴的泪花儿

从那个他吮吻了无数次的窗口不停翻涌着…他知道那种窒息的感觉,万间美好,他们相处的朝夕片刻,此刻化作瞬息浓得化不开的苦涩梗在那小人儿的喉头,不知道他长大以后会不会明了,

此刻他是比他更痛的呢

真是好冷哇,

他扯了扯微微下滑的口罩,拢紧了衣襟,想给以后伶仃的自己一点儿慰藉,

他此生最在意就站在他身后,

可这世界是不许成年人任性的,

其中有许多他自己也悟不透,更别指望给小爱人解释清除的羁绊钳制他不准回头,

他顺从了,

甚至希望他天生执拗的弟弟也顺从,

“都会好的弟弟,早点儿休息。”

我永远爱你,

我将永远和你站在一起,
也许在故乡咸腥的海风里,
也许在山涧行走的泉流中,
也许……

唯独不在你光芒万丈的似锦前程里,

对不起宝贝,

睡前我破例喂你吃了糖,
你那充满甜香的口腔,流着蜜的胸膛啊,
可千万别为我心碎。

他亲手阖上那扇,

也曾由他亲手推开的大门,

隔绝身后小兽一样绝望的哭喊,

隔绝此生他再不可得的温暖


不算现背,不许上升,无良脑洞,谨慎围观

算是记个梗吧,

等我有勇气会意他的如许多欲言又止,

就用我的破笔,仔细写写,

平行时空的他 ,

会怎样在某个月夜,

向他的梦想,

向他珍藏的幸福所在作别

晚安

评论
热度(6)

© Katto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