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to💜

谢谢你点进来 哪怕是点错了

咳咳  你应该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吧  @梁教授的猫 

去年这时候,

是一切开始的日子哦 嘿嘿(*^▽^*)

一月十八日之后那个世外桃源又会充斥着陌生的、张扬的、或讨人喜欢或讨人嫌的面孔,

但是你知道吧小白,

我们不会变。

带我破云解码的宝藏女孩,

我局最贴心的鹅绒小棉袄,

破壳日快乐喔!

 

心不灵手不巧  找太太帮忙的生贺图

希望你会喜欢喔

天气好冷  我们不在身边也要好好吃饭 吃饱穿暖

继续带给大家更好的故事吧我的小姑娘

 

许愿:

台南制霸用酒窝里的三分醉意 七分幸运 祝你 

 

长乐无忧  康健百岁

 

虽然我不及他帅

但巧了,

我也是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Katto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