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to💜

谢谢你点进来 哪怕是点错了

【毕淳】pastrès charmant【不够迷人】

 “这世界把我变成刺猬,而你教会我温柔,因为除了你,这世间的一切都不够迷人”

花粉过敏实习淳×享誉全球调香毕

一句话权贵

ooc是我自己的,七夕快乐是送给大家的

 正文预警:

看不清的小朋友链接评论自取喔🙋:

最后,

 

感谢我的远程法文顾问和香料科普支撑我写完这个故事,

 

很荣幸的参与这次活动,

 

希望你们喜欢我拙劣的文字,

 

希望能和一样爱着他们的你们有更多有趣的明天,

 

现实生活中的他们,

 

也一定会平安顺遂,光芒万丈!

 

七夕快乐,我爱你们┏ (゜ω゜)=☞

下一位老师: @WillYouAcceptThisRose 

 

评论(46)
热度(2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tto💜 | Powered by LOFTER